关于我

还不如发海棠呢!

 
 

普通上班族in荒木庄(1)

注:严重ooc,沙雕,日常

请考虑清楚再点



“这是哪?”吉良悠悠醒转,这才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满是灰尘的房间里,房里家具齐全,就是不知道多久没人住了才会堆这么多灰。“我没死?还是说那不过是一场噩梦?”

吉良正沉思着一切前因后果,越想越是气愤,怎知白炽灯自己亮了起来,不过吉良并没有被吓到,反而让他警惕起来,怀疑这是不是东方仗助他们设下的圈套,他迅速站到门边,手摸到门把上做好了战斗准备。

“咳咳咳!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相信你一定很奇怪明明本该死掉的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放心吧!这个世界和你原来的那个世界存在些微的差异,你在这边只要安分守己的做个良好公民就能好好活着了!”不知从哪传来的电子合成音道,好像是房子在说话,又好像是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不管怎样都好,吉良是这么想的,他得到了重生是毋庸置疑的,哼!命运女神果然还是站在他这边的。

谜之画外音「看来你已经接受这个结果了,那就去和你的室友们打个招呼吧!」

吉良一脸难以置信。

谜之画外音「别摆出那么嫌弃的脸嘛!大家以后都要一起生活的。」

吉良稍微给了点好脸色,但只有几秒钟。

谜之画外音「这不就好了吗!你到大厅就能看到他们了。」

吉良觉得这并不重要,还是先打扫卫生的好,挽起袖子一通扫除,总算是干净了,看着也舒爽许多,这可是以后要生活的地方,只有这样才不会产生多余的压力。吉良看了眼墙上的老式挂钟,“是时候吃饭了。在那之前姑且去打个招呼好了。”

打开通往大厅的拉门,吉良难以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这是垃圾场,糟糕透顶,为什么他的室友能在垃圾堆里生活!那是在睡觉吗?为什么室友不是美丽的女性,这是在挑战他的忍耐极限吗?

吉良额头青筋暴起,“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曾经】,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八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十一点睡,每天要睡足八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二十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绝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各自占据一张沙发的两人被吵醒了,dio不悦地看向这个刚来的新人,“叽叽歪歪地说些什么,这样的面包完全不合本王的口味,快换一个!”卡兹一言不发,他早已放弃思考,这些蝼蚁般的存在谁管他们啊。

吉良清楚自己这是被嫌弃了,“killer queen!”吉良按下大拇指,那些垃圾顷刻间消失无踪。

“噢~你送来的保姆还挺能干的嘛!”dio对着空气说话。

居然把他当成保姆!吉良的指甲突然长了几毫米,他必须做点什么才行。

后续更新不会加tag了,占用tag打扰了!

评论(3)
热度(23)

© 陆曲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