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还不如发海棠呢!

 
 

  1.
    “呀!!!这件连衣裙好可爱啊!我想买很久,但是……”萧旋看了一下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又看了一下某宝同款的连衣裙,默默地把鼠标移到右上角的x,狠狠心按了下去,上班还摸鱼看某宝,这是不行的不行的!要努力工作才能买啊!
  就在萧旋走神的时候,办公桌被谁敲了敲,萧旋正烦着呢,刚想破口大骂谁啊!眼尖看到这只手带着的这块表,全公司只有一个人有,给他们发工资的老板钱黔,是真的很有钱,不知道多少女人想攀上去,可是他都没兴趣,萧旋都有点怀疑他喜欢男人了,然而还真有男的追求过他,但是被拒绝了,萧旋也就不多想了,能从他口袋里拿钱已经很不错了,她做的工作很简单,工资也不高不低,真的挺好!但现在被钱总知道她上班发呆,不知会被如何处置。
  萧旋急忙站起来,哆嗦又有些狗腿地道:“钱……总……好,有……事吗?”钱黔盯着她,皮笑肉不笑道:“下班到我办公室来。”说完也不多说别的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走了!她这是要失业了吗?!千万别啊!那连衣裙她还想买呢!就盼着发工资了!
  隔壁桌看热闹的妍儿等钱黔走远了就立马凑过来,“啧啧啧,旋旋这是和money总要进一步发展了呀!我也想被叫过去啊!”“不是那样的,我大概是要被炒了,上班逛x宝还走神被发现,今天大概要卷铺盖走人了!这工作多好啊!轻松钱也不少,重新找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这么好的!”说完就趴桌子上了,也不搭理妍儿,一脸的生无可恋,其实她最在乎的还是那件裙子,眼里似乎饱含着泪水,要掉不掉的怪叫人心疼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因为明天是周末,大家也就结伴去吃饭,没一会也就走得差不多了,只剩几个要留下来加班的,妍儿拍拍萧旋的肩膀,磨磨蹭蹭地也走了,萧旋特别受不了她这样子,演戏演的也太浮夸了,让人想打她,还好她跑得快不然就真的被打了!
  萧旋到了钱黔的办公室门口正想敲门,钱黔就说了进来,他这是有感应能力吗?萧旋低着头弯着腰就进去了。
  “钱总好!有什么事吗?”萧旋说得很真诚为的就是给钱总留下点好印象让他打消炒她鱿鱼的念头,但很快她就撑不住了,“钱总我错了!求你别开除我!我需要钱啊!我想买那条裙子很久了!求您千万别炒我啊!”钱黔有点想笑,这人怎么变得这么快,他不过是皱了一下眉,这人就怂了,看来她是误会什么了。“我没有要开除你啊!”钱黔不慌不忙地解释。
  “可是我上班在摸鱼啊!还走神啊!”
  “公司那么多人在摸鱼你以为我没看到?要是都开除,那我这公司还开不开?”
  “说的也是,那叫我过来是要干嘛?”
  钱总意味深长的一笑,这人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这样就好办了。

 
评论
热度(2)

© 陆曲昭 | Powered by LOFTER